2024.02.09

市區更新文物保育及地區活化資助計劃第七期資助申請簡介會

第七期「市區更新文物保育及地區活化資助計劃」簡介會已於2024年1月19日在中環H6 Conet舉行。反應非常熱烈,吸引了超過100名有興趣人士及機構代表出席。基金行政總裁黃錦文先生介紹了申請程序、資助機制和評估準則,接著是第五期和第六期的成功申請者以及九龍城主題步行徑代表的項目分享。簡介會以問答環節結束,參與者熱切提出了各種問題,相信為他們帶來不少關於項目的想法和靈感。

 

第七期資助計劃的主題是「共創社區空間與豐富香港文化色彩:社區認同;新舊共融;人地相連;優美氛圍」。遞交《意向書》及《申請書》的截 止日期分別為 2024 年 2 月 29 日及 2024 年 4 月 30 日。如要重温簡介會簡報,歡迎參閱市區更新基金網頁。如您就提交項目建議書有任何想法和問題,歡迎與我們秘書處聯絡,以作更詳細的交流。

超過100名有興趣人士及機構代表出席簡介會

資助機構香港藝術中心分享項目《轉角:》  

資助機構築夢.社有限公司分享項目《正街上落

資助機構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分享項目《九龍城主題步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