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董事实地考察获资助计划

于2018年1月25日,董事会董事到了其中两个获资助的计划 –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的「小区浓情 – 葵涌多元文化社区传承计划(第二期)」以及圣公会福利协会的「跃变‧龙城」九龙城主题步行径作实地考察。是次考察的目的,是让董事们于资助计划开始邀请第四期申请时能够更深入了解获资助的计划的执行情况。

「小区浓情 – 葵涌多元文化社区v传承计划(第二期)」 –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

实地考察首先由计划负责同工于计划场地「共融馆」介绍计划背景及分享计划的各个活动,接着是考察屏丽径上的各个正在进行中及已完成的工程项目,董事们对该计划就工程设计及实施所面对的挑战有了更深入了解。

 

「跃变‧龙城」九龙城主题步行径 – 圣公会福利协会

由计划同工于计划新办公室介绍「跃变‧龙城」九龙城主题步行径的设立目的及主要特色为步行径的考察展开了序幕。接着,董事们登上旅游巴士,出发到九龙城不同地点进行导赏团,从而加深对主题步行径沿途景点的了解。